孩子是每個家庭中非常重要的成員,孩子不僅能給家庭帶來很多快樂,也會給家庭帶來焦慮,尤其是一些叛逆的孩子。常常激起父母的憤怒和悲傷。面對孩子叛逆暴力怎么辦呢?

如果孩子叛逆,父母在采取紀律處分時必須使用正確的方法,以免孩子的叛逆變得更糟。首先要尊重和理解孩子,慢慢了解孩子真正需要什么。通過孩子的不斷成長和變化,讓孩子擁有更好的家庭環境和發展空間,讓孩子健康長壽。大的。

尤其是當孩子長大了,慢慢變成了一個很叛逆的孩子,其實這和孩子的成長有很大的關系,只要孩子身體健康,避免傷害孩子,而不能在孩子叛逆的時候經常批評孩子.這會導致孩子受到壓抑,慢慢成為父母眼中的壞孩子。

因為孩子有自己的想法,他會變得不那么順從,甚至有點叛逆,這在青春期更加明顯。有時,因為父母對孩子的管教很敏感,他們只能用抵抗來表達抗議。這個時候,父母一定要盡可能的為孩子著想,照顧他們,讓他們在充滿愛的環境中成長。當孩子懂得的時候,他會明白父母的恩情。

 

當我們了解到嬰兒的照顧方式後,接下來就要學習怎麼選擇相關嬰兒用品了

如何選購安全嬰兒食品

1.仔細閱讀包裝上的成分說明

包裝上的說明可以讓我們瞭解食品所含的成分,媽媽要仔細閱讀,可以購買那些純水果或者純蔬菜含量的食品。這樣不只寶寶吃得飽,又能補充豐富的營養,還能避免澱粉的過量攝入。

2.購買時一定要注意食品保存期限

看清楚食品的生產日期和保存期限。也要檢查一下,包裝紙是否有開口漏氣等情況。對於家裡存放的食品,媽媽一定要常常檢查一下日期,看看是否過期,過期的食品及時扔掉。

3.嬰幼兒不宜吃哪些食品?

A.油炸食物:油條、油餅等,這類食物不僅難以消化,而且它們經過油炸以後,營養流失大半,常吃此類食物對寶寶的健康是有害的。

B.堅果類食物:花生、瓜子及堅果類食品,脂肪含量高,外表堅硬,東西又小,稍不注意寶寶就會吞下,卡著喉嚨,引發生命危險。

C.刺激性或含咖啡因的食物:比如酒類、濃茶、咖啡、辛辣等食物。有些爸媽喜歡用筷子沾酒給寶寶舔,長此以往會使寶寶有酒癮,而且對寶寶的神經系統發育很不利。

D.罐頭食物:這類食物多含有防腐劑、添加劑等各種人工色素,常吃對身體非常有害。

在酷咕鴨的賣場上,我個人就非常大推這三款食品

100%都是使用臺灣優質鮮米,而且無農藥,無防腐劑,無化肥,無鹽,無調味料,無糖,對於寶寶來說是最好吸收的好產品

而且即開即食,省去下廚的時間,對於現在忙碌的上班族媽媽來說,簡直是救星,我自己也回購好幾次,真心大推薦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童裝選擇挑面料

純棉:尤其是小孩子貼身所穿的,那麼選擇純棉是對於小寶寶是最好的,此類的面料吸濕性強,染色性能好,手感柔軟,穿著舒適,不會產生靜電、透氣性良好、防敏感、外觀樸素、堅牢耐用、容易清洗。

全棉絲光面料:此類面料棉織物經過了高濃度燒鹼(毛)處理後,手感滑爽、顏色鮮豔、有絲般光澤、穿著舒適。

T/C面料(滌綸/棉):這種面料我們也不少見,它是採用細旦或超細旦聚醋纖維與高支精梳棉(40支、60支、80支等)交織而成,面料手感挺括、爽滑、色澤鮮豔。有身骨富有彈性,吸濕透氣性好表面光潔,最重要的是具有一定的防雨水功能。

毛滌織物:指用羊毛和滌綸混紡紗線製成的織物。毛滌混紡的常用比例是45:55,既可保持羊毛的優點,又能發揮滌綸的長處,羊毛與滌綸混紡,質地輕薄、折皺回復性能好。堅固耐磨、易洗快乾、尺寸穩定、褶襇持久。

小提醒:兒童服裝宜優先選用純天然織物,如棉、麻、絲,特別是純棉面料,是童裝面料首選。

童裝選擇看年齡

嬰兒裝:指周歲以內的娃娃的服裝,嬰兒易出汗,愛撒尿,因此選擇嬰兒服和尿布應挑選純棉織物,款式越簡單越好,便於穿脫和換紙尿褲。

幼兒裝:1-5歲幼兒的特點是腦袋大、脖頸短、腹部圓鼓突出,流行活潑好動,因此衣服領口要尺寸大些。到了幼兒後期,孩子愛跑愛跳,為便於孩子學會自己穿脫,上下裝可選購組合式,開口放在前面。

我個人是非常大推酷咕鴨的相關嬰兒服飾,我為了挑選寶寶的衣服,真的拜訪過很多嬰兒用品店,實際去摸它的材質,但是唯獨酷咕鴨的材質讓我最有感。

尤其我家寶寶穿的肚衣,越洗越好穿,寶寶穿在身上也不會影響活動能力

而且官網還細心將尺寸分成3個月,6個月,12個月,所以依照小朋友現在的年齡來做挑選,就不會買錯了。

寶寶沐浴用品怎麼選

看成分:添加劑越少越好。嬰幼兒皮膚細嫩,易受外來刺激性及有毒物質的損傷。應選擇溫和、天然的產品,添加劑越少越好。

看功效:針對皮膚問題選擇產品。針對寶寶皮膚的具體特點,選擇具有對應功效的洗護用品方能事半功倍。

看特徵:液體稀、泡沫少、洗後滑。嬰兒洗護用品比成人的質地要稀、泡沫少,才能更放心;洗後滑滑的,而不是乾澀的感覺。

我個人對於沐浴用品真的非常挑,畢竟那是每一天都會用到的,我自己曾經買過品質不好的肥皂,洗完身上感覺就是黏黏的不舒服,連我這樣的大人都覺得不妥,何況是小孩子

酷咕鴨的沐浴系列,我自己試用過,真心大推啊!!!!!

我覺得一般外面賣場買的大人用的沐浴乳都沒這麼好用

尤其是酷咕鴨洗起來,泡泡很綿密,而且很好沖洗,洗完身上不會有那種黏膩感,寶寶在洗澡的時候也很開心,我還拍了很多他玩水的照片,真的很可愛啊!!!!!!

除了上面推薦的產品外,酷咕鴨的網站還有很多不同的分類,爸爸媽媽們都可以一站式買到全部的嬰兒用品,我覺得這樣最方便了。

而且網站不定時都會提供很多優惠方案與優惠商品,幫爸媽們省荷包,真是佛心來著啊

如果想了解更多酷咕鴨的訊息,可以到官網上或是臉書諮詢他們的客服人員喔



KUKU7MOT715EG155VE45E

2022新生兒禮物花蓮嬰兒浴床作為新生寶寶第一件新衣的繈褓包巾,在選擇時一定要用心,好的包巾就像媽媽的懷抱般可減少寶寶驚跳,成為寶寶睡眠的好幫手!

其實很多新生寶寶在睡覺時都會出現四肢、身體無意識抖動的現象,而這種普遍存在的現象往往容易讓寶寶從睡眠中驚醒。

臺北汽車座椅母嬰用品ptt這是寶寶對外界進行自我保護的正常反應,一般在3個月後就會逐漸消失。不過,奶爸建議各位寶媽們在寶寶出生時為其準備繈褓包巾,因為給寶寶使用包巾可以有效減少驚跳現象,這樣就能讓寶寶擁有高品質的睡眠啦!

包巾和包被的區別 屏東嬰兒浴巾嬰兒用品品牌

包被是厚的,包巾是薄一些的。寶寶是十月生,包被可以裹著給寶寶保暖的。光穿衣服不夠的,因為寶寶還小所以穿太多衣服會不方便,有了包被還可以當寶寶的小被子蓋。包巾就沒有關係了,太薄了,只要有浴巾就可以了。

剛剛出生的寶寶應該注意什麼 2022新生兒禮物臺北無毒玩具

小寶寶出生後的要注意的問題: 南投PES奶瓶母嬰用品品牌

1、保暖,嬰兒最易受寒感冒。房間溫度、濕度都要適當。且要一定的通風,千萬別讓小寶寶著涼了。

2、餵養,新生兒消化功能差,母乳是最理想的食物,要堅持母乳餵養。若無母乳餵養,可用嬰兒配方奶粉。新生

高雄兒童訓練杯嬰兒禮盒推薦兒抵抗力差,容易受到感染,因此,儘量減少親戚、朋友探望,護理新生兒前應用肥皂洗手,洗乾淨手對預防新生兒感染十分重要。家裡患有感冒或各種傳染病的人更不要接觸新生兒。

包巾和包被的區別是什麼?面對這一問題小編認為其實就是布料薄厚的問題,如果是夏天那就可以給寶寶用包巾,如果是冬天的話就可以給寶寶用包被。 花蓮固齒器嬰兒禮盒推薦

國畫大師李苦禪說過:“人無品格行之不遠,畫無品格下筆無方。”第一次見到這句話不甚理解,學繪畫一年半載再看這句話,才慢慢體會了其深刻含義。 剛開始學畫,常原地打轉,明明知道這樣畫不對,下筆卻怎么也改不了,感覺怎么努力也沒有進步。向老師請教,她輕輕地說:“古人廢紙三千,十年不下樓,有的只是真功夫。學畫要師古人,師造化,師我心,用心去體會,去感觸,做到眼到、心到、手到。” 細細品來,無論是畫畫,還是工作生活,用心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法寶。在學習過程中還接觸到知白守黑、起承轉合、動靜相依等畫理,這些畫理也都是人生的大智慧。 人生往往是由多個起承轉合組合而成的,每一個轉折都是一個改變,每一個結束也都是一個開始,把握好每一次開始、延續和結束,就把握好了人生的大勢,也才能造就世事的氣象萬千。 書為心畫,隨緣成跡。繪畫是作者人品、思想和性情的自然流露,信手揮灑,心紙無間,筆墨契合,妙造自然。畫畫沒有捷徑,勤能補拙,擁有扎實的功底、進行出奇的構思方能妙趣橫生。 做人作畫,道理一也。 >>>更多美文:感悟人生

月光下的微笑 文/李曉霞 月光有夜色覆蓋大地,大地變幻出熒光相陪,黑夜將變得更加柔美。 生活中的許多時候,一次微笑,一份祝福就會使任何一件小事變得更加美好,更加令人感動,哪怕是一個陌生人,只需要你主動咧開嘴角,就會使原本陌生的環境的氣氛,瞬間化為溫馨,簡單卻美好,真的,這一切,需要一個簡單的微笑。 這是一個發生在肉類加工廠的故事,有個工人,他在肉類加工廠工作,他是廠里年齡最小的員工。 每天晚上,他都是最后一個出來的員工,他出來的時候都快到了23點了。但門衛室的保安,每次都會等他出來以后再把門關上。他每晚不管有多疲憊,每次出來都會對著保安淺淺一笑,年輕人這淺淺的微笑就像天上明媚的月亮,而正是這個月光下淺淺的微笑,到最后卻救了他的性命。 又一天快要下班的時候,他進入冷庫檢查,冷庫門突然關上。他被困在里面又冷又怕,年輕人心想這次死定了,在生死邊緣掙扎了五個小時。 門突然被打開了,年輕人覺得正在瀕臨死亡之際,有人來救他了,原來是那個保安。事后有人問保安:“你為什么想起打開這道門?回頭檢查倉庫這不是你日常工作的習慣。”保安說:“我在這家企業工作了32年,每天數以百計的工人從我面前進進出出,他是唯一一個每天下班后對我微笑的人。今天我等他下班等了好久,都沒有等他出來,到了凌晨他還沒有來,我想他應該還在這棟建筑的某個地方,所以我就開始尋找并找到了他。” 我可以想象到,一個人能堅持這樣一個簡單習慣的人,他內心肯定充滿了熱情,他待人肯定真誠,正是這份熱情和真誠,讓他獲得了新生。一個微笑竟然會產生如此效應,微笑是指路的明燈,微笑是溝通的橋梁,感悟生命,讓我們帶著微笑出發,因為前方的希望和好運正等待著你。 昨夜的月光 文/許培良 最近,心情特好,所以有時候半夜里還未能入眠。當然,這也只是個別情況,因為人總要遵循規律而生活。 昨夜里,沒事兒,便泡了一壺茉莉花茶,與妻子對飲。兒女們求學工作在外,這也是一種驅除寂寞的方法。 或許是飲茶的緣故,到了半宿時分,妻子已經發出輕微的鼾聲,我卻沒有絲毫睡意。披衣走下床,踱出臥室的門,隔著屋門的玻璃望去,院內的地面上泛出一片光亮。這光亮,一下子躍入我的心坎。 哦,竟有這么美妙的光亮,這是我從前所未曾見到的。踱進院內,一股清冷的風從天窗的縫隙中擠進來,渾身上下頓覺一種微涼。但這亮光卻招引著我,給我周身增添熱力。 禁不住仰望空中那一輪金黃的月亮,這是光芒的源頭!過去看月,或為圓形或為鐮刀形,沒成想,月亮還有半圓略凸形。平生以來,夜里賞月還是很少的,或許昨夜有賞月的心情,所以上蒼特地創造了這樣的景觀。 我的視野轉向了蒼穹,天空似乎沒有一點黑暗,茫茫世界處處被月光映亮。月光灑在瓦楞上,隱約反射出一種神秘的色光;月光灑在法國梧桐上,搖曳的枝頭構成一幅動態圖畫;月光灑在我的心坎上,似乎有一種海的碧波在蕩漾…… 物是人非,情隨景遷。昨夜因為有美好的月光相伴,似乎整個世界都亮堂起來。因此,我知道,當人處在黑暗的時候,光明永遠在前面招引,這便是人生偉大的希望! 膠州灣的月光 文/李職賢 到了青島,投宿于一家位于膠州灣的私人旅館——一幢面朝大海的精致別墅,房子依山而建,坐山擁水,自然是天下難得的美景。拉開窗簾,便是一望無際的大海,濤聲依舊,時而輕柔,時而激越,仿佛向來自遠方的客人致歡迎辭。站在陽臺上,沐浴著海風,欣賞著無邊的海景和如錦緞鋪就的沙灘,旅途勞頓一掃而光。 隨著夜幕降臨,依山而建的各式房舍,陸續亮起燈光。慢慢地,大海已然不見其影,只聞其聲,像一頭巨獸藏匿在黑暗中,發出陣陣喘息之聲。享受完晚餐,回到房間,看了一會兒電視,關了燈正想歇息,不期然看見窗簾的縫隙透進來一絲光亮,懷著期待的心情拉開窗簾,透過玻璃窗,只見一輪皎月,既像一只剝皮的橙子,又像一只金光四射的皮球,慢慢升起在無垠的海面上,波光閃閃的海水,如同一塊暗啞色的地毯,從遙遠的天際一路滾動著鋪過來,抵近沙灘。 月亮越升越高,屋里越來越亮堂,所有黑暗中的東西,一齊顯現出清晰的輪廓。我不由猜想,這可能是我這輩子見過的最亮最嫵媚的月色,它近在咫尺,似乎觸手可及,如戀人的目光,熱烈而感人,愉悅而深情,打在身上,有著金屬的質感。“月是故鄉明”,此刻,我好像又回到了故鄉。 背窗而坐,上半身的背影投射在地板上,清晰而生動,冥冥之中,如置身于世外無人之境,心如皎月,寧靜、無邪,內心之欣喜無法言喻,激越的濤聲,如撕玉帛,如擂戰鼓,又像節奏單調的搖籃曲,動人心旌,催人入眠。 我打開陽臺門,把更多的月色迎進來,讓更多的濤聲灌進來。踱出陽臺,極目遠眺,月色滿懷,整個人如浸在海水里,清涼宜人。 天空如海,海如天空,我猶如站在世界的邊沿,好像稍有不慎,便會跌入深邃的太空或無垠的海洋。半山大多房子的燈火已熄滅,僅存的幾盞,如天空中疏朗的星星,所有房子都被月色涂成一幅不大真實的抽象畫。 返身入房,枕著滿室的月色,臥聽盈耳的潮聲,一顆心變得格外安逸和恬淡,不知不覺地,進入甜蜜的夢鄉…… 白發上的月光 文/金惠 周末閑暇的日子,喜歡一邊收拾家務,一邊收聽音樂。無意間聽到一曲美麗卻帶著哀傷的曲子,古典的樂曲帶著淡淡的憂傷,讓心不由自主和曲子一起悲傷。仔細去查,原來這首純音樂名字叫《預約白發上的月光》,反復聽幾次,跟隨音樂的旋律,仿佛尋到久遠的過往。 前幾天梳頭的時候,突然發現冒出兩根白發,我大呼小叫地讓先生幫我拔去。先生淡淡地說,兒子都那么大了,長白發還不是正常嗎?聽后有些傷心,也有些不甘心。總以為歲月漫長,可以任意蹉跎,卻原來這般短暫,轉瞬間我也生了白發,白發還需要預約嗎?幾年前,寫過一篇文章《仰望媽媽的白發》,曾為有些白發的媽媽傷感不已。哪承想自己白衣勝雪,玉立婷婷的時光已經走遠,再美的容顏都交給了歲月,慢慢地只剩下回憶。漸行漸遠的風景,終于隱沒夜的幽暗。迷離的月色下,是一地清冷,冰涼。 東坡居士說:多情應笑我,早生白發,人生如夢,一樽還酹江月。他也在感嘆人生如夢,而我此時端坐遠古的月色下,預約白發上的一縷月光,去翻閱唐詩宋詞中的華章,欣賞那秦時明月漢時風,和古人一起感嘆落花凋零的惆悵。偶有塵風拂開半掩的心扉,一懷悠遠的情韻輕柔滌蕩。作家馮驥才曾被友人指著腦袋說:“呀,你怎么也有白發了?”他聽罷笑說:“因為頭發里的色素都跑到稿紙上去了。”所謂聽其自然,就是到什么季節享受什么季節。這應該是最好也是最無奈的心態了。 其實無需預約,白發自然而來。只是白發上的月光,讓我還能夠坦然面對歲月的滄桑。林語堂說:“優雅地老去,不失為一種美感。”老出一種美感來,也唯有優雅。聽到如此憂傷的《預約白發上的月光》,心情雖然別樣,但我卻頂著白發上的月光,細數滿天的星星,縱使容顏蒼老,我還可以輕輕地吟唱。清涼的月光,讓青絲綰發層染歲月的風霜,頷首低眉的時間,為誰開一朵別致的滄桑。 剪下一縷清冷的月光 文/黨晨陽 秋風舞動著金黃色的剪刀在人間采擷秋意。從她的指梢,我仿佛聽到枯葉綿綿不絕的抽泣和大樹低沉的嘆息;嗅到沉甸甸的麥穗散發出陽光的清香和老農灑落的汗水;觸到神話里廣寒宮凄清的瓊樓玉宇和那棵無休止生長著的桂樹;望見了天穹上的一輪滿月和人間萬戶團圓的笑顏。 剪下一縷清冷的月光入卷,恰如蘇東坡不復再來的靜好歲月,“明月夜,短松岡”;更如長安市上的李太白,“酒入豪腸,釀作月光”;亦如張若虛跨越千年的墨香,“春江潮水連海平,海上明月共潮生”。 月是故鄉明。短短五個字,便足以顯示出從古至今中國人對月亮與故鄉的依戀。無論是腰纏萬貫的官宦人家還是簞瓢屢空的窮苦百姓,無論是兒孫滿堂的老人還是羈旅漂泊的游子,無論你正在做什么,或是在世界上的某個角落……月光對所有人都是公平的,她不會因你或富或貧、或老或幼便吝嗇她的一份光亮,相反的,她將自己全部的清輝灑向每個人,讓你無論身處何地都能接收到圓圓滿滿、平平安安的祝福,這或許就是古老傳說中起舞弄清影的嫦娥仙女出現的緣由吧。 許是剛剛下過一場秋雨的原因,西安今年中秋之夜的月光比往年都格外皎潔和清冷,馬路上開過寥寥幾輛出租汽車,玻璃窗內藏著一個個疲憊的臉龐,漫無目的地穿過大街小巷,搜尋著神色匆匆立在道沿邊的路人。我來到一片寬闊的空地,“江清月近人”,眼前雖未見水如明鏡的大江,但月亮似乎真如詩中所說離我更近了,默然良久,又想起了那個眼眸如一江秋月般明澈的老人。 時常聽人說起,只要在月光下奔跑,去世的親人就可以看得見。我忘乎一切地向前奔跑,任由微風拉著衣角,深黑色的蒼穹靜默著,唯有清冷的月光灑向大地。月光落在我的頭發上,竟變得輕柔而溫暖,我好似夢一般地感受到了那久違而又難以忘懷的——姥姥的愛撫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不知道用什么來形容現在的感受,笑不出來,卻又忘了怎么哭 站在海邊,就像八年前那個夏天,天還是那么藍,和煦的風吹著我的臉,突然覺得一切都不曾改變。我還是八年前的那個我,那個天真爛漫、沒心沒肺的孩子。只是,當靜下心來的時候才發覺原來已經過去了那么久,再也回不到那時候,暗戀著同桌,喜歡偷偷看著她的那個我,喜歡去偷偷河邊玩耍的我,喜歡躲在屋子里讀書的我。那些日子都已一去不回,甚至已記不起。 假如當時母親不曾去世,也許我依舊會一個天真的孩子,依舊會是一個所有人眼中好孩子,沒有太多的叛逆,不會想太多,會考個重點高中,當一個學霸,然后考個重點大學,這是我八年前夢想過的東西,在當時似乎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,甚至不會有一點意外,因為那時的我足夠優秀。但是沒有如果,母親去世之后我開始學著叛逆,開始不斷的和父親頂嘴,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,開始不斷的發呆,開始自暴自棄,日子就這樣一天天的過去,父親不曾管過我,因為他覺得虧欠我太多,但是我卻一直錯下去,一直到了幾年之后才開始慢慢明白。但很多事情已經無法挽回,雖然我知道父親不會怪我,但是我卻無法原諒自己。 其實我心里很清楚本來可以早點放下的,只是一直不想忘掉某個人,一直想去保存那份回憶,一直不想走出來,總是會覺得哪怕留下一點回憶也好。但是現在突然發現原來自己是那么天真,過去的已經過去了,又何必一直念念不忘。想通了,也就無比輕松了,那些一直不想抹去的回憶就這么淡去了,以前總覺得是一根刺,想讓你疼的時候就疼,拔不出又消不掉。 其實我知道也許不是因為這八年,我只會是一個書呆子,不會認識現在的朋友,也不會可能走到現在。算不上后悔,只是覺得有些不甘,那些逝去的日子,那些無法回憶的時光,那些揮霍掉的青春,無可原諒但是卻已無能為力。 其實如果不是這八年的時光,我不會有這么多刻骨的回憶,這是我一生都難以忘懷的東西,因為我知道如果什么都不曾發生過,那樣的自己也未必會趕得上現在的自己,因為不會懂得傷心,不會懂得難過,不會懂得父親,不會懂得愛,也不會懂得朋友。因為如果不是如此我會一直都是父親保護下的花朵,除了學習別的都不會懂,會按照父親的意思過一輩子,不會懂得什么是自己。 八年的時間,那么長,長到覺得已經過去了幾個世紀,但是又那么短,恍若昨日。原來自己竟一路走到了現在,跌跌撞撞的走到了現在,深夜的時候,想起來就覺得害怕,我在想如果再走一次會怎樣,沒有答案,只有恐懼。 八年未滿,終于可以做回自己了,那個最原本的自己。突然發現過去的自己一直都是個混蛋,沒有資格去愛,也沒有資格被愛的混蛋,不懂得珍惜,也不值得被人珍惜。不知道堅持,也懂得放棄,執著,但卻是偏執。努力,但卻輕易放棄,有些自私,有時候又很懦弱。覺得以前是那么的可悲,不知道什么是現在,也不知道如何憧憬未來。 八年未滿,已經不再想改變過去的種種,因為我已經找到了自己,以前的那些時光已經過去了,至少現在的我是那個有血有肉的自己,有著自己的感情,不再是一具行尸走肉,現在的自己有資格去愛,也有資格被愛,因為已經懂得了責任,懂得了什么是自己,不再是那個被負面感情支配的肉塊。 八年未滿,已經不知如何去回憶,忘記了太多的東西,那些不堪回憶,痛的撕心裂肺的東西幾乎都淡忘了,說不清是有意還是無意,在我每次頭痛的死去活來的時候,慢慢的從腦海中消失了,不留痕跡。至少我的回憶里幾乎都是美好的東西。所以,我怎么能放棄,否則怎么能對得起那么努力忘記的自己。 現在已經漸漸懂得了自己,慢慢了去明白自己的內心,知道什么是愛,也開始學會了如何去愛,家人,朋友,我不會再一直混蛋下去,雖然現在的我什么都不是,但是我會努力的去改變自己,慢慢的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。我不會再后悔為什么以前的我沒有早點明白,因為我還沒有足夠成熟,無法理解現在我理解東西,不會再讓自己后悔,要努力在以后的日子里不留遺憾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
2022新生兒禮物台南玻璃奶瓶
小孩睡覺抽搐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苗栗嬰兒圍兜母嬰品牌推薦 彰化童毯嬰兒用品品牌孕婦嗓子疼有什麼辦法 2022新生兒禮物台中無毒玩具 南投孕婦用品母嬰用品ptt四歲孩子說話不清楚是什麼原因 屏東嬰兒寢具嬰兒用品送禮推薦 雲林消毒鍋母嬰用品品牌

arrow
arrow

    d72fn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