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塔羅牌遇上心理諮詢,我的轉變之旅

從小對塔羅牌充滿好奇,曾經自己買了一副牌,想要探索那神秘的世界。那時候,我總覺得每張牌都有著深奧的意義,可是怎麼學也學不會。塔羅牌對我來說,就像是一本難懂的書,看著美麗的圖案,卻總是解讀不透。

直到去年,我在Facebook上偶然看到怡霏老師的直播,她的每一句話都讓我耳目一新。不同於以前遇到的那些只顧著展示自己牌技的塔羅師,怡霏老師更像是一位心理諮詢師,她用塔羅牌來引導我們理解自己的內心世界。

當塔羅牌遇上心理諮詢,我的轉變之旅

我被老師的風格深深吸引,決定參加她的塔羅課程。怡霏老師的教學很特別,她不僅教我們如何解讀牌意,更重要的是,她教我們如何聆聽牌後面的故事。在她的課程中,我學到了一個很重要的觀念:塔羅牌不是用來預測未來,而是一個了解自己和他人的工具。

當塔羅牌遇上心理諮詢,我的轉變之旅

記得有一次上課,怡霏老師用我的生命靈數來解釋我當下的處境。她沒有直接抽牌,而是先讓我講述自己的感受和經歷,然後用牌作為引導,幫助我更清楚地看見自己的情感和想法。這種方法大不相同,它不是單純的占卜,而是一次深刻的自我對話。

我們還學了一種特別的牌陣——信念牌陣。這個牌陣不同於常規的牌陣,它讓我從自己的內在信念出發,重新審視自己的行為和決定。每次解牌,都像是在進行一次心理諮詢,讓我逐漸解放自己,改變了我的能量場。

通過學習塔羅牌,我不僅學到了解讀牌面的技巧,更重要的是學會了如何與自己和他人進行深入的對話。塔羅牌成了我探索自己的一面鏡子,讓我看見了內心深處未曾注意到的自我。

怡霏老師的課程真的很不一樣,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有興趣,想要通過塔羅牌來了解自己更多,我極力推薦你參加怡霏老師的課程。在這裡,你不只是學習一技之長,更是在學習一種生活的哲學,一種與自己和平相處的方式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72fn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